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四威电子贯彻IATF16949认证咨询

        2020年4月,四威电子产业园有限公司与成都博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协议,这是博易咨询继为四威电子咨询航空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后的又一次战略合作!

      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简称四威高科)成立于2001年11月,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TC)第二十九研究所投资成立的全资公司。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百草路1181号,总占地面积200余亩。现有在册员工近400人,年产值超6亿元。
      四威高科主要从事复杂电子装备集成设计制造(车载系统机柜/操控台/装车改车/方舱设计与集成、电缆组件设计与系统电气互联、机载吊舱集成制造、冷板及液冷机架等精密散热组件/微波组件及天馈组件等电子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等)、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开发与服务(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MES/WMS/AGV等智能装备系统与制造信息化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等多领域,产品技术居国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