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四川久远新方向通过ISO27001&ISO20000现场评审

       祝贺四川久远新方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27001&ISO20000现场评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T服务管理体系对久远新方向的业务管理能力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保护了客户及相关方的信息安全和服务质量。

      四川久远新方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资本10058.8万元,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内,专业从事轨道交通、智能系统、物联网、信息安全的研发、销售、集成和服务,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20000、ISO27001和CMMI体系认证,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进出口企业、创新型企业和省、市、区重点扶持企业,建立了成都城市轨道交通智能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拥有一支包括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以及相关高级项目经理、注册会计师的核心管理团队和高素质技术队伍。公司依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九院)强大的研发力量,与西南交大、电子科大、中国中铁等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形成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自主完成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系统、清分系统、地震灾害报警系统等软件研发,设计、生产自动售票机、闸机、自动验票机、屏蔽门等系列产品,进行了50多项国家计划、军事课题、自主创新项目的研究与实施。取得了40多项科研成果,拥有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注册商标等200多项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