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成都交大光芒通过ISO20000认证评审

        成都交大光芒有限公司于本日通过了权威认证公司的ISO20000评审!交大光芒是为轨道交通、大铁路提供控制系统的公司;通过ISO20000IT服务管理,使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可量化的IT服务!同时,认证公司对博易咨询提供的该项目咨询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成都交大光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清泉创立,是由四川省投资集团、西南交通大学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3000万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也是“国家轨道交通自动化与电气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产业基地。主要从事铁路及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集成、政府及行业信息化等相关产品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及服务。

       公司依托西南交通大学强大的科研实力,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多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重点工程项目,产品覆盖电气化铁路牵引供电/电力配电调度管理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市政设施及楼宇监控、政府及行业信息化、医疗卫生应急指挥、防灾监控等领域,多次受到国家、省、部级嘉奖,并被授予成都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纳税大户,银行AAA企业称号。公司拥有计算机系统集成、安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等相关资质,为我国工业企业现代化,特别是铁路现代化作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