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四川魔力科技贯彻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2013年1月初,四川魔力科技有限公司聘请博易咨询咨询专家为该公司辅导贯彻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这是魔芋深加工行业第一家严格按照食品行业最新安全标准FSSC运行的企业,也是博易咨询的又一家具有代表性的客户。
       四川魔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魔芋为原料的农产品研发和精深加工为核心”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座落于“中国魔芋产业之乡——安县”,成立于2011年。魔力科技在魔芋精粉(胶)加工技术、魔芋脱硫脱碱技术、生物粘合剂研发生产技术和神经酰胺提取技术等方面,就其经济性和技术性综合比较,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为欧洲、美洲、东南亚等世界广泛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
      四川魔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标志性产品包括:魔芋胶(粉)系列、魔芋休闲食品系列、绿色生态保健品系列、日用化工系列、生物粘合剂和神经酰胺高科技产品等。四川魔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现代的企业运营制度和人才激励体系,全体成员拥有自觉奋发向上的精神。目前聚集了一群拥有很高技术天分的研发人才和设计人才。这些人才的凝聚力量,保证了四川魔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从事“以魔芋为原料的农产品研发和精深加工”领域能够不断创新、领先。公司在产品研发和生产方面,已经拥有10多项目专利,其数量仍在持续增加。四川魔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魔芋协会、中国农科院、西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科研单位;深圳可贝尔公司、上海建鹰食品等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已拥投产子公司3个,魔芋种植示范基地2个,在建1000亩魔芋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园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