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东风电机贯彻TS16949体系

       东电集团乐山东风电机有限公司贯彻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开始进军新能源汽车电机的设计制造;这是东风电机有限公司的战略发展的第一步!博易咨询公司派出最优秀的咨询团队为企业的TS体系有效贯彻打下坚实的基础,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东方电气集团东风电机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企业,我国中小发电设备及电机制造行业的骨干生产企业。公司前身东风电机厂,是始建于1965年的军工企业,主导产品为核燃料提炼专用设备。军品生产时期,企业为国防核工业建设做出重大贡献,荣获全国科学技术大会科技进步奖和国务院中央军委通令嘉奖。1988年,企业全面“军转民”;2001年12月,企业整体改制组建为公司。公司获得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企业、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四川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四川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四川省重大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四川省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乐山市重点优势企业等荣誉,拥有机电产品自营进出口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认证、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一级计量及理化检验认证,具有四川省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证书、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称号,岷江牌中小发电设备被授予四川省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名牌产品称号,兆瓦级风力发电机被认定为四川省第九届新创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