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司新闻

祝贺勤智数码等企业通过ISMS&ITSMS认证

     祝贺勤智数码、思而科等企业通过ISMS&ITSMS认证并获得市商务局补贴!上述企业的ISMS&ITSMS咨询由博易咨询提供!

      

成都勤智数码(China WISERV)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业界领先的智能化IT服务保障专家,专注于为各类用户提供最佳信息技术运行维护管理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有效解决信息系统管理过程中的多种困难和需求。从创立之日至今,勤智数码在技术研发实力、市场推广、销售业绩以及交付质量上始终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为信息技术运行维护管理领域增长最为迅速、颇具知名度的企业。

作为国家IT服务标准(ITSS)委员会成员、国际ISO20000标准中方代表成员、ITSMF组长单位,勤智数码深刻理解IT服务管理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引领中国和全球用户提升IT运维水平与IT服务商级别,实现“让业务更高效,让服务更智能”的高保障IT服务愿景。

勤智数码业务范围涵盖基于国际与国家相关标准的IT智能化服务管理平台研发与运营、 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集成、标准化IT服务管理体系建设等领域。我们的客户遍及国内外各大运营商、金融、政府、大型企业和全球IT管理服务提供商等各个行业,为行业客户提升IT运维管理质量的同时,也为IT运维服务商提供国际领先的IT服务保障解决方案